浅薄

励志做个冷圈打字机
博主星杂,但是退一步是韩杂,所有lck队伍选手都挺喜欢的

【多cp】我男朋友对我很坏

ooc向

cp:狼蚌,勇勋,绿lo,啵驼

沙雕段子文学罢了

如果哪个tag打得不合适,评论一下我马上删掉

QAQ




裴俊植叫上金赫奎出去玩,金赫奎想了想问能不能叫别人,裴俊植说当然可以了,结果就变成了,裴俊植叫上了金赫奎,金赫奎叫上了郑志勋,郑志勋又叫上了李东昱。

几个人坐在DRX基地楼下的星巴克,一人捧着一杯咖啡商量去哪里玩比较好,结果他们还没商量出个结果,外面就变了天下起雨来。玩不成了又没带伞的几个人像蔫了的猫咪一样盯着窗外,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纷纷开始发消息找人来接自己回家。

李东昱格外的想念自己的辅助,别人都是男朋友来接的,左名豪人在中国,是不可能来接了,只好等会跟着郑志勋回去了。

郑志勋很快就收到了消息,李承勇说一个小时之后就过来,让他先回基地里避雨。裴俊植接到了电话,李在宛先是数落了一通不看天气预报出门的裴俊植“你不会打算让我现在从洪川开车过去接你吧”

虽然知道李在宛看不到,裴俊植还是对着手机双手合十“善良的在宛大人来接我吧拜托了”

李在宛就挂了电话,郑志勋和李东昱还有点紧张,金赫奎慢吞吞的把咖啡咽下去“不用担心了”

裴俊植点点头“他会来接我的,你们怎么样?赫奎和东昱呢”

郑志勋抢先发言“等下东昱跟我回我家就好了,赫奎哥呢?”

在四个人的围观之下,金赫奎点开了语音信息,他们一起听见了宋京浩长达五十九秒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点开第二条之前先解释了一下“京浩哥可能是在喝酒,他喝了酒比平常傻一些,虽然平常已经很傻了”

第二条语音是“你这小子在哪里啊”

金赫奎简单回了一句在基地,就没有消息了,看起来等下也要跟志勋回去了。

几个人干等着也不是办法,干脆一起去了drx的基地,还有电脑可以玩。

“这里有三个AD呢”裴俊植突然发觉了这件事

金赫奎不会放过这个欺负郑志勋的机会“是的,所以志勋快点消失吧”

“赫奎哥!怎么能这样对我”

聊着聊着就聊到了男朋友的话题上,四个人把椅子围成一圈,开圆桌会议一样。

“东昱的男朋友我们都没见过呢,是什么样的人”

“是…我的辅助,ID是绿毛,叫左名豪”

“语莫?”

“卢猫?”

“绿毛?”

三个人中只有金赫奎的发音还像回事,不过他也不知道这个单词是什么意思,就问李东昱这个词用韩文讲是什么意思,李东昱也说不上来,用手比划了一个球形“就是绿色的毛茸茸的,我猜测应该是海藻球”

李东昱吸了一口咖啡,小声抱怨起来“我的辅助对我可坏了”

“怎么?他欺负我们东昱吗?”

“他天天欺负我,干什么都要带着我一起,天天跟我说很暧昧的话,但还是我先提出交往的”

“这不算欺负吧…”郑志勋正准备反驳就被裴俊植打断了“我的辅助对我也可坏了,他天天骂我,还嫌弃我,但是又什么都帮我做,把我变得超级依赖他之后又骗我先表白”

“对对,就是俊植哥说的这样!”李东昱和裴俊植在某种程度上达成了共情,金赫奎清了清嗓子准备吐槽一下,郑志勋瘫在了椅子上,平常那么有活力的一个孩子,蔫了起来“那是什么烦恼啊,承勇哥他跟个性冷淡一样…我都怀疑他是不是真的喜欢我,还是只是在哄我呢…”

“他不是对你很好吗?”

“他对我很坏啦…他都不抱抱我也不亲亲我”郑志勋嘟嘟囔囔的抱怨。

裴俊植扭头看向金赫奎“轮到赫奎说了”

状况外的金赫奎“啊?这是什么轮流发言的游戏吗?一定要的话…京浩哥对我也很坏啊,在kt的时候就一直欺负我,但是很奇怪,他只欺负我,不欺负别人,也不让别人欺负我…”

在得出了上野辅都不是什么好人的谬论之后,他们又没事情做了,郑志勋提议玩恐怖游戏“下雨天就是要玩恐怖游戏啊”

金赫奎和裴俊植连连摇头,李东昱想起基地里玩恐怖游戏的时候“开直播玩,就不害怕了,绿毛说的”

就这样,在一个雨夜,金赫奎打开了自己的直播间,直播间观众就看见四个人挤在一起,背景黑黑的

“大家下午好,我是deft~”

“我是chovy”

“大家好,下午好,我是JDG的AD Loken”

“不用介绍那么详细的”

“啊啊抱歉”

“大家好我是bang裴俊植”

金赫奎把鼠标交给郑志勋找游戏,自己盯着聊天室用他的驼式慢吞吞语速回答问题,裴俊植在后面已经把帽子戴起来了,李东昱裹着金赫奎的毯子。

“为什么会有其他队的选手在这里?因为我们本来是要出去玩的…结果…下雨了…所以就想玩恐怖游戏,开直播好像就不那么恐怖了……房间没开灯也是这个原因…因为是被困在drx基地了…所以就用我的账号开播了……志勋找到没”

“找到了找到了”

裴俊植在后面探头探脑,李东昱在游戏开场的时候就默默后退了一点点,四个人全神贯注的盯着屏幕,生怕哪里窜出个什么东西来吓唬他们一下,音响开的很大。

过场动画刚刚结束,屏幕黑了下去,突然郑志勋放在桌面上的手机屏幕亮了,吓得金赫奎后退了一些。

“志勋你在干嘛啊,玩恐怖游戏游戏的时候怎么能把手机放在桌子上”

“啊啊,是承勇哥来了,我下去……东昱跟我一起下去接他”

暂时失去了两名成员的探险小队变得更加紧张,金赫奎说什么也不要玩了,紧紧扒住裴俊植的左手看裴俊植操作。

李承勇被带到楼上的时候还在看手机,聊天室疯狂的跟金赫奎和裴俊植说“看你们身后”

金赫奎强装淡定,实际上声音都在颤抖“我们身后什么都不会有啦,请不要吓,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

这是什么群体惊吓反应吗,金赫奎看见黑暗中李承勇脸上的反光,用他几乎是最大的声音喊了出来,吓得裴俊植也回头看,跟着他一起尖叫起来。

没做好准备的三个人也被吓了一跳,李承勇连手机都扔出去了,所幸没有摔坏。

经过一番商讨,几个人决定开一盏小灯玩,不能再这样下去了,没被游戏吓到先被自己人吓到了。

因为情绪太过激动早早把自己折腾累了的郑志勋被李承勇先行带走了,跟着走的还有李东昱,只剩下裴俊植和金赫奎挤在一起瑟瑟发抖,两个人裹在一张毯子里。裴俊植复杂操控,金赫奎负责时不时提出一些建议。外面不合时宜的开始打雷,雨越下越大了。

李在宛赶到的时候,游戏都快要结束了,裴俊植说赫奎怕黑,让他过来一起玩完再回家,顺便送送金赫奎,李在宛的加入让紧张的气氛缓和了不少,起码多了一个说话的人。

游戏结束的时候金赫奎松了口气,与此同时一个浑身淋湿的人拿着一把黑色的伞闯了进来。那模样真的像个鬼一样,下了三个人一跳,来人拨了拨他已经完全贴在脸上了的头发,露出了他的圆框眼镜,笑出了一口大白牙“金赫奎,我来接你回家了”

“京浩哥?”金赫奎惊讶的瞪大了眼睛,赶紧拉着人坐下,把身上的毯子裹到宋京浩身上“你怎么来了,怎么淋成这样”

裴俊植那边对着摄像头说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了,关掉了直播间。

“来接你这臭小子回家啊,我喝了酒不能开车,打车又打不到,我就跑过来了,谁知道半路雨又下大了,都是你这家伙不看天气预报的错吧”

“哥说我不看天气预报,自己也淋成这个样子了”金赫奎声音软软的,找来了自己在基地放着的毛巾按住宋京浩不让他动,自己仔仔细细擦起了头发。

裴俊植开着车送宋京浩和金赫奎回家之后,载着李在宛慢悠悠的往洪川驶去。

评论(2)

热度(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