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薄

励志做个冷圈打字机
博主星杂,但是退一步是韩杂,所有lck队伍选手都挺喜欢的

【狼蚌】下路组为何这样❶⓪

ooc

非典型abo



盼星星盼月亮,好不容易等到了三天假期的skt众人几乎一致决定了起码先睡上一整天,李在宛却不这么认为。

“俊植啊,你现在有什么想吃的吗”

裴俊植趴在床上跟金赫奎聊天,略微思考了一下之后“豆腐汤”

“豆腐汤是什么”

“你没听说过吗?”

“什么啊”

“那是只有洪川才有的吃的,我妈妈做的可好吃了”

裴俊植实在是没想到就因为自己这一句话,会在睡了四个小时之后就被李在宛从床上薅起来。

“你要干什么啊!!”

李在宛示意他安静一点“嘘,跟我走”

裴俊植这才发现李在宛背着一个很大的书包,更加疑惑了,裴俊植就这样莫名其妙的被李在宛骗上了出租车的后座,打着哈欠问他“去哪啊”

“洪川”

“啊??”突然被告知踏上回家的路的裴俊植懵了,不过他也很快放松了下来,回家就回家嘛,没什么不好的“在宛你不会是几乎没睡觉收拾东西的吧”

被戳穿的李在宛凶巴巴的叫他闭嘴,裴俊植笑着搂过李在宛靠在自己身上,把眼镜摘了下去“你睡一会吧”

李在宛闭上眼睛迷迷糊糊的计划着“等我们有空闲了,就去考驾照吧”

“好”

李在宛醒来的时候裴俊植正盯着窗外看,心情很好的样子“你醒了?”

“嗯…到哪了”李在宛活动了一下睡的酸痛的肩膀。

“到洪川了…你把我胳膊都压麻了”

“那是因为你的胳膊太脆弱了”

“快点减肥吧在宛……哎,过来看过来看,那家咖啡店我以前特别喜欢去的”

付过昂贵的车费之后下了车,李在宛还在搜索附近可以住的酒店,裴俊植抢走了他的手机“干嘛啊,跟我回家啊,不是你要来的吗,现在反悔像什么样子啊”

……

“爸,妈我回来了”

“打扰了”

正在打扫店里的裴妈妈见儿子回来了很开心“怎么回来了都不跟妈妈说?这位就是在宛吧?”

裴俊植靠在厨房门口,笑着看李在宛有些紧张的向自己的妈妈请教怎么做豆腐汤,难得看到在宛会害羞的样子呢。但这并不影响他下午极力拜托妈妈给李在宛按摩一下的时候,把李在宛鬼哭狼嚎的样子录成视频发给了skt的每个人。

今天也是下路组和睦相处的一天。

“在宛,给你看兔子”

“哪里有兔子”

裴俊植把自家狗狗的两个耳朵提起来“看,兔子”

“噗哈哈哈”

裴俊植家的床足够大,李在宛终于跟裴俊植睡在一张床上了,虽然有点热,裴俊植还是没有拒绝李在宛抱着他胳膊的幼稚行为。

“快点睡吧,我明天带你去看好玩的,吃好吃的”

第二天李在宛十点起床,被裴俊植拖回了被窝里,裴俊植扯着李在宛的领子,像个八爪鱼一样缠住李在宛“这里是个很悠闲的地方,多睡一会吧”

李在宛合理怀疑裴俊植在骗自己,因为很显然裴俊植的爸爸妈妈都起床了。

李在宛是没想到裴俊植还有一个小房子的,裴俊植趴在李在宛背上,胳膊架在李在宛肩膀上滔滔不绝“你看,那边回头就弄个架子,放我们的奖牌和合影,那边弄个架子放你的漫画书什么的,那边放你的模型怎么样”

然后又推着李在宛转身“这边我想弄两三台电脑…”

李在宛被他操控着走来走去,一直没说话,默默嚼着薯片,扭头去看趴在自己背上的人“俊植,我们结婚吧”

“诶????”

李在宛往裴俊植因为震惊而张大的嘴里塞了一片薯片。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