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薄

励志做个冷圈打字机
博主星杂,但是退一步是韩杂,所有lck队伍选手都挺喜欢的

【狼蚌】下路组为何这样❾

ooc

非典型abo



春季赛开始之前的那天正赶上裴俊植的发情期,李在宛浑然不知,直到裴俊植拿出抑制剂给自己胳膊上扎了一针他才反应过来“诶?我要不要先出去一下?”

裴俊植靠在床头闭着眼睛摇摇头,忍受着在他体内乱窜的热潮慢慢平息下去,裴俊植觉得自己好累好累,为什么自己要遭这样的罪,每天每天装出一副不在意的样子真的好累,队伍的成绩,外界的压力他通通都不想去思考了,哪怕自己现在就退役的话,skt的adc这个位置应该也不愁买不到人吧。

裴俊植睁开眼睛看着李在宛慢慢开口,声音压低像是在喃喃自语般的“在宛啊,喜欢我吧”

李在宛从手机屏幕上抬起头“什么?”

“没……”裴俊植正准备随便混过去这场对话,李在宛就打断了他“你是在跟在宛大人表白吗?”

“想不想这里一辈子只有你能摸”裴俊植笑起来,在他看见李在宛紧张的神情那一刻他就赢了,他可太了解李在宛了,拉过李在宛的手摸在自己的后颈上。

“我没办法标记…”

“不需要,在宛,我不需要那些”

李在宛有些笨手笨脚的用他胖乎乎的手捧起裴俊植的脸亲了上去。

“…要不你暂时还是离我远点吧”

“为什么啊,我是beta没事的吧”

“……但………出去”

李在宛还是被裴俊植轰出去了,突如其来的告白搞得两个人都有点手足无措,更多的事情还没有决定好怎么去做,况且他们两个实在是太熟悉彼此了,突然的关系变化也需要一定的时间去消化。

裴俊植发了一会呆才后知后觉自己刚刚做了些什么,有些难为情又止不住的开心起来,换掉了因为热潮而弄得到处黏糊糊的裤子,出门就看到李在宛靠在墙上苦大仇深的盯着门,裴俊植噗的就笑了出来。

根本没必要嘛,李在宛这家伙看起来相当喜欢自己呢,刚刚做的心理建设什么的,不行就转会去lec或者lpl的想法一下子变得多余又幼稚了起来。

日子还是一样的过,没有发生什么太大的变化,受到影响最大的可能是裴性雄,裴性雄,现役skt唯一alpha,一觉醒来感受到了来自世界的针对,从裴俊植手里抢走半个卷饼,被李在宛瞪一眼,捏捏裴俊植的脸,被李在宛瞪一眼,还没等他想明白李在宛的眯眯眼哪里来的这么大杀伤力,就在拿李在宛当人肉靠垫的时候被监督调侃了“性雄啊,你这样可不行,俊植要吃醋的”

坐在沙发另一头的裴俊植显然不这么想,看起来剩下的一个烤鸡翅比李在宛被谁靠着重要多了。

谈了恋爱的生活总是要和以前有所不太才行,起码得做点什么改变出来,李在宛想着反正都是恋人了,睡在一张床上应该是很正常的事情吧,爬上了裴俊植的床,裴俊植对此没有说什么,默许了他的行为,当他在半夜被裴俊植踢下床的时候,他确定了,skt的单人床虽然很大,但是装不下他们两个,李在宛瞪着把他踢下床的罪魁祸首,裴俊植正以一种诡异的姿势抱着被子睡的正香。

第二天裴俊植是被刮胡刀的声音吓醒的,坐在床上捂着下巴,摸到自己的小胡子们都还健在,这才跳起来去捶李在宛。

对于李在宛被裴俊植从宿舍一路追着捶到训练室的事情,李相赫无情的嘲笑了李在宛。李在宛摆摆手“相赫啊,那是你没有恋爱过”

对此队友的观点分成了两派

以李相赫为代表的“你什么时候恋爱了?”

和以金正均为代表的“他们不是早就恋爱了吗?”

其中姜善久最委屈,上次他说完之后被性雄哥教育了一个小时,结果他们真的在恋爱嘛,你看你看,性雄哥又要来捂我的嘴了。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