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薄

励志做个冷圈打字机
博主星杂,但是退一步是韩杂,所有lck队伍选手都挺喜欢的

【翔逗】因为我喜欢你啊(三)

ooc

国际n禁


———————

第二天林炜翔从地上捞起自己的裤子往身上套,金泰相就趴在床上从被窝里探出一个脑袋半眯着眼睛看他,林炜翔把皮带系好了,附身亲了一口金泰相的侧脸,金泰相拿手去推他,动作轻轻的,跟小猫似的,嘴上撒娇一般的抱怨着“你干嘛啊,扎死了”,林炜翔就抓起金泰相的手,放在自己下巴处用力蹭了两下,金泰相哼唧两声也就不叫了。林炜翔穿好衣服准备走,想了一下从钱包里拿出一张银行卡放到金泰相枕边“那…那我走了”

“拜拜林老板~”金泰相这才想起来自己昨晚好像答应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又发现这林炜翔真是有点可爱,给自己卡都能脸红还学人家包养。

林炜翔出了门先打了个电话,主动接受了高天亮儒雅随和的问候,林炜翔有些委屈“那我怎么去上班?”

“坐公交车不会吗?我怎么跟司机说?你老板约去了,去接一下他”

林炜翔更委屈了“那你还公车私用去…”

“我跟卓定那是两情相悦,你懂个屁,赶紧来上班”

林炜翔失去了司机还被骂了一顿,这就是人生啊,他捧着包子站在公交车站,仔细阅读站牌,脑子里还想着是不是该给金泰相叫一份早餐啊。殊不知金泰相早就穿好了衣服收拾的干干净净坐上暖烘烘的保姆车,正在听自己新一天的通告行程。

林炜翔赶到公司的时候还是错过了打卡时间五分钟,不过反正他又不用打卡。走进办公室,助理就给他端来了一杯咖啡,桌子上的资料码的整整齐齐,林炜翔头还懵着就坐下来进入了办公状态,高天亮捧着一杯咖啡敷衍的敲了敲门就进来了,一屁股坐在林炜翔会客用的沙发上“你昨晚干嘛去了”

“没干嘛”

高天亮在心里切了一声,又不能告诉林炜翔金泰相已经全都交代给他了,于是又捧着杯子走了“等下有个会,下午你桌子上那些东西要处理完啊,我走了”

林炜翔快速抓起会议要用的资料一目十行的看了起来,手机在旁边嗡嗡的振动,林炜翔一看备注【金泰相】名字后面还跟了个爱心,也不知道是金泰相什么时候输进去的。

“喂?”

“喂,林老板早上好,没打扰你工作吧”

“嗯…没”

“那就好那就好”

“有什么事吗?”

“没有啊,就是说早上好嘛,我也要去工作了,林老板好好工作吧,拜拜,爱你哟”

“叫我林炜翔就可以”

“好的,那拜拜林炜翔”

“嗯”

林炜翔抬头就看见高天亮靠在门边,这会正在学他的语气“叫我林炜翔就可以了~”

林炜翔没理他,林炜翔在想为啥金泰相要专门打个电话来说早上好,他也没包养过别人,他也不知道这是不是正常的。

接下来的日子还是跟以前一样进行着,金泰相也不是每天给他打电话,基本上就是三两天打一次,后来就变成了一星期一次了,也不是很上心的样子,林炜翔给他的卡他也就刷过一次一百多的星巴克就再也没有交易记录了。林炜翔几乎都要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和金泰相睡过了,金泰相也不着急,反正他又不缺床伴,等着林炜翔找他就行了。

事情的转机出现在冒险岛公司推出新桌游的时候,高天亮仗着自己知道他们的关系,直接要跟金泰相谈合作推广,两个人面对面的坐在副总办公室,金泰相还是那副笑得阳光灿烂的样子。

“不是,谈合作不是应该金贡来吗,你咋来了”

“我关心自己工作不行吗”

“你关心自己工作还不叫经纪人一起来?”

“我骗金贡的,没事你等下把合同发给他就行,价钱都好商量,反正小天是不会坑我的”

“你哪里来的自信,资本家都是吸血鬼不知道吗,比方说林炜翔,哎对了,你看上林炜翔哪啊?”

“啊?我喜欢他啊”

“说人话”

“我看他器大活好服务到位”

“噢”

然而过着宛如异地恋的苦行僧一般的林炜翔在隔壁办公室看财务报表,浑然不知这里发生的一切。

评论(5)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