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薄

励志做个冷圈打字机
博主星杂,但是退一步是韩杂,所有lck队伍选手都挺喜欢的

【翔逗】因为我喜欢你啊(一)

ooc

国际n禁


———————

今天是李元浩得了金曲奖的庆功宴,李元浩人缘也好公司背景也好,不只是娱乐圈,各个领域有头有脸的人,像林炜翔这种也不懂娱乐圈的人也被高天亮一句你手底下那娱乐公司还跟他们有业务往来呢给薅了过来。高天亮虽然说是副总,不过可比林炜翔这个当老板的伶牙俐齿多了,林炜翔不善于与人交际也就都交给高天亮去做,酒桌上喝了几杯酒就悄悄到了酒店外面吹风,庆功宴说白了也就是另一种形式的大型商业饭局罢了。林炜翔也不想回去继续喝酒,也没什么事干干脆就在酒店门口站着,保持一个挺忧郁的姿势,思考明天让助理买什么早饭,包子还是煎饼。就看见一染了金发的小青年也从酒店大厅溜出来,穿了一身格子西装,比高天亮穿的好看多了。小青年也看见他了,眼睛挺大的,看起来还在闪光,其实就是灯光反射吧。

他笑眯眯的凑过来打招呼“你好啊,你也是不想喝酒跑出来的吗,他们老是想灌我喝酒,烦死了我就跑出来了…”

林炜翔一句话没说小青年就巴拉巴拉连珠炮一样说了一通,林炜翔礼貌性的说了句“啊,你好…”

“你叫什么啊大哥”小青年一边凑过来一边说着“我叫金泰相”

“林炜翔”林炜翔摸摸自己下巴上的胡茬思索着自己看起来很老吗。

“啊!我知道!”金泰相提高了音量,引得保安都往这边看了两眼“冒险岛的老板嘛对不对!我两年前给你们公司拍过广告”

“啊是”林炜翔完全想不起来这么一号人,这会听着金泰相这么大声的说出他公司的名字还有点羞耻,本身就是个游戏社团而已,林炜翔就取了个冒险岛的名字,憨兮兮的笑着说“我喜欢冒险啊!”谁能想到真就做成了大公司呢。

金泰相凑近了看林炜翔的脸,着实有点帅气,虽然人是傻了点,林炜翔喝了酒,脑子也不太运转的起来,直勾勾的盯着金泰相看,看的金泰相从口袋里摸出一张塑料卡,抓着林炜翔的手往里塞“跟我来吗,林老板”

反正今天在场的人,又有几个是是清清白白的呢。

俩人在电梯里的时候倒不像小电影里那样火热,倒像是两个陌生人,金泰相还在低头发微信。林炜翔站得靠他前面一些,也不知道他在发什么,自然看不到金泰相在给自己的副手高天亮发“小天,你老板还挺有意思的嘛,他不认识我,你别告诉他啊”

高天亮也没回复,紧接着金泰相把房卡交给林炜翔,自己又开始打电话,林炜翔对照着房间号找房间,听见金泰相在叽叽咕咕的说韩语,还挺意外的看了看他,金泰相挂了电话,笑得阳光灿烂的解决了他的疑惑“我是韩国人”

“那你中文说得挺好啊”

“我来中国很久了啊,一开始不会说中文的,但是不会说就不行啊…”在金泰相的又一轮叨叨中,林炜翔刷开了房门。

林炜翔一边打开灯一边问金泰相“为什么找我啊?”

金泰相声音里藏着笑意,即使不看,林炜翔都能想起来那双亮晶晶的眼睛“因为我喜欢你啊”

评论(9)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