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薄

励志做个冷圈打字机
博主星杂,但是退一步是韩杂,所有lck队伍选手都挺喜欢的

【狼蚌】下路组为何这样❶【ABO】

ooc

非典型abo



李在宛听说裴俊植晕过去的消息时,正忙着把一袋薯片剩余的碎渣倒进嘴里,等他跟着张景焕去到餐厅,只有李汭燦坐在那里吃炸鸡。

“汭燦啊,俊植呢?”

“刚刚俊植哥吃炸鸡的时候晕过去了,教练和性雄哥送他去医院了”

张景焕不禁担忧起来“是炸鸡有什么问题吗,汭燦你也别吃了”

李汭燦嚼了嚼嘴里的鸡肉“不是的,性雄哥说,俊植哥是分化了”

“诶?”李在宛从担忧的心情变得放松下来,从李汭燦手上拿走了一块炸鸡“那应该没事吧,反正教练和性雄哥都在”

张景焕想了想觉得在宛说的有道理,拍拍李汭燦的脑袋就回去继续排位了。

李在宛毫不担心他的好搭档,他自己早在najin的时候就光荣分化成了一个beta,在医院躺了两天就回家了,至于裴俊植,不管从各种角度来说,李在宛都不觉得他像是个omega或者alpha,于是放心的也回去rank了。

李在宛从一开始就觉得裴俊植会是个beta,这也是他内心的想法。

直到早上被敲门声叫起来的时候,李在宛还有点起床气,打开门看见是张景焕,又默默憋了回去。

李在宛看见裴性雄坐在沙发上的时候清醒了过来“性雄哥,裴俊植怎么样了”

“分化成了omega”

“诶!!!??”

坐在角落的李相赫觉得,这是他听李在宛喊的最大声的一次。

“那,性雄哥你怎么回来了”

张景焕淡淡的说了句“你性雄哥可是alpha”

李在宛这才想起来这件事,众人围坐在一起沉默了片刻,一个胖胖的身躯站了起来。

“在宛啊你要干嘛”

“我去医院看看,反正我是beta没关系的”

李在宛趴在病房门的小玻璃上往里看了看,确定里面躺着的人是裴俊植之后,轻手轻脚推门进去了,金正均趴在旁边睡的正香,李在宛自己搬了把椅子准备坐,奈何医院的椅子质量实在是堪忧,李在宛刚搬起来,就发出了难听的嘎吱响,吵醒了金正均。

“啊,教练,抱歉吵到您休息了”

金正均活动了一下自己酸痛的脖子“在宛?你来了啊…那我先回去了”

“啊?哦好,您路上小心”

送走金正均的李在宛才意识到不对劲,自己什么都不知道,就扔下自己和裴俊植这怎么办,赶紧给教练发消息,收到了一句“医生会告诉你的,等俊植没事了你带他回来就行了”李在宛只好安安静静坐在一边等着裴俊植清醒,一等就等到了中午,李在宛提着一份炸酱面回到病房,端着外带餐盒吃了一半,裴俊植醒了,裴俊植坐起来愣了几秒,直愣愣看着李在宛,看得李在宛心里发毛,裴俊植别是分化了给分化傻了吧。裴俊植睡了很久,嗓子都有点哑,这会盯着李在宛就是一句“我也要吃”

李在宛坐直了身子“饿着”

李在宛一边嚼炸酱面,一边给裴俊植讲了一下发生了什么,裴俊植不知道听进去没有,只觉得自己的肚子在咕噜噜的叫。

讲完之后他的面还没吃完,随手放在裴俊植旁边的床头柜上就去找医生了,裴俊植眨了眨他的小鹿眼,努起嘴身体前倾,观察了一下李在宛确实出去了,迅速端起碗吃掉了剩下的面条。李在宛端着两个纸杯子回来的时候他嘴角的酱汁都没擦干净,本身就缺水还吃了咸的炸酱面,这会正渴着的裴俊植见到了水跟见到了救星一样,端起来一饮而尽。

“我的炸酱面呢?”

“我吃了”

他俩还没来得及拌嘴,就进来了个年纪蛮大的医生。

评论(4)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