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薄

励志做个冷圈打字机
博主星杂,但是退一步是韩杂,所有lck队伍选手都挺喜欢的

【狼蚌】下路组为何这样(番外)

ooc

非典型abo



裴俊植看着脸书上粉丝们天天留言说要看看宝宝,有些无奈,明明才五个月而已,抱着这样无奈的心情还是开了直播间,对着镜头打了个招呼“嗨,大家好呀”

(啊啊啊俊植大大)

(下午好下午好)

(这是在做什么呢)

“现在在吃饭”裴俊植夹起一块烤肉塞进嘴里“啊啊,是在家里,没有出去,这是你们在宛大大做的饭啦”

(啊啊,在宛大大也在家吗)

(可以出镜吗?)

(看看宝宝)

裴俊植笑着去看坐在桌子对面的李在宛“他们要让你出镜呢”李在宛摇摇头,裴俊植只好回答“在宛不愿意出镜呢”

(啊啊啊在宛大大怎么这样)

(wolf选手好过分)

(求他一下嘛)

“我可以想办法让他的一部分身体出镜哦”裴俊植对着李在宛张开嘴“啊———”

李在宛无奈,只好把烤肉在生菜里包好,塞进裴俊植的嘴里,从观众的视角来看,只能看到一只小胖手给裴俊植喂饭而已。

(呜呜呜我也饿了)

(这算是什么出镜啊ㅋㅋㅋㅋ)

(看看宝宝吧)

“等一会,吃完饭了给你们看看好不好”

(胃口很好啊)

(这样宝宝一定能茁壮成长的)

(俊植大大现在几个月了)

“我吗?现在五个月了…现在是很能吃了,刚开始那会天天吐天天吐,特别难受,在宛后来就想了很多办法去研究吃的,饭越做越好吃,就变得胃口很好了”

(哇好幸福)

(想吃在宛大大做的饭)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俊植大大我爱你)

“他啊,他又胖了,因为前段时间我的胃口比较挑嘛,不喜欢吃的,还有什么实验的失败品”

(要督促wolf减肥啊)

(让我们看看胖了的在宛大大吧)

(桌子上摆着的酱是什么牌子的)

“我有督促他减肥啦,等下给你看他遛狗的样子就知道了,刚怀孕那会我还挺焦虑的,多年的减肥成果突然就消失了,他就哄我说跟我一起胖,xx牌的,香辣味”

裴俊植吃饱了,跟观众说等一下,他要去送一下盘子。

(怀孕还要干活吗?)

(让在宛大大来弄吧)

(你还在吗?)

“啊啊,回来了…没有啦,就还是像做点什么,不然看起来像个废物一样,之前还因为这个事情跟在宛吵架了,他说不让我弄,我一定要弄,就吵起来了……然后?他就跑出去了,带着好吃的回来了”

(怀孕什么感觉啊)

(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啊?)

(叫什么名字啊)

“性别还不知道…我们想着顺其自然吧,名字还没想,如果是男孩子就暂时叫小小狼,女孩子的话就叫小珍珠……怀孕挺辛苦的,但是很值得啊”

裴俊植把镜头往下照了照,伸手摸了摸自己已经被卫衣掩盖不住的肚子给观众看。

(为什么是小小狼和小珍珠啊?)

(啊啊啊好可爱)

(wolf走过来了)

“小小狼就是因为,在宛啊,小珍珠是因为知勋哥说中国,在中国我怎么了来着”

李在宛怕他手酸接过手机帮他举着“在中国,他们叫俊植--蚌,就是那个,可以孕育珍珠的,好像是发音之类的吧”

“如果是我们的女儿的话,一定会像珍珠一样的吧”

(wolf真的胖了啊)

(什么时候去遛狗,我们想看)

(退役之后无聊吗)

“下次再遛狗吧…我会督促他搞运动啦,退役之后也不无聊啊,做了很多有意义的事情,也找到了工作,还经常请朋友们来家里玩什么的”

“俊植,快点,该出门了”

“那么直播就到这里结束了,我们要出门了,拜拜拜拜”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