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薄

励志做个冷圈打字机
博主星杂,但是退一步是韩杂,所有lck队伍选手都挺喜欢的

【狼蚌】下路组为何这样(番外)

ooc

非典型abo



韩国是个综艺大国,裴俊植退役之后就接到了一个情侣向的综艺访谈类节目,本来打算拒绝的,但是一听主办方还同时邀请了李知勋和张景焕,一下子就来了兴致,连带着替李在宛都答应下来,裴俊植想不到那两位哥居然会上这种节目,当然要赶到现场去看。

主持人是个漂亮的女性omega,节目现场的沙发也很软和,李在宛和裴俊植陷在里面不想动,张景焕和李知勋陷在另一边也不想动。

经过开场白和简单的自我介绍之后,就开始问问题了。

“首先,第一个就是,请问几位的第二性别可以公开吗”

四个人都表示了没问题之后便公开了第二性别,时实聊天室快速刷新着观众的留言,主持人看了看“看起来大家都对俊植和知勋是omega很感兴趣呢”

张景焕有点意外“我以为我们的第二性别大家都早就知道了”

李知勋“可能还是有一些新的粉丝不知道吧,毕竟我们已经很老了”

李在宛“这个你们是该疑惑,不光你们觉得裴俊植不像omega,我也这么觉得”李在宛一边说一边用手指指坐在旁边的裴俊植“你们看这家伙哪里像个omega了”

裴俊植一副无奈的样子看着他“又是你的道理了,当年因为没办法标记所以不跟我表白的人是谁啊”

张景焕“说起来你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李知勋“我不是跟你说了吗,他们来skt的时候就在一起了”

裴俊植连忙否认“不是的呀,那是很晚之后的事情了,大概在这两个哥哥离队之后吧”

现在轮到李知勋惊讶了,张景焕顺手摸了摸他的脑袋“知勋很像omega啊,不知道的亲故大概是不太了解我们知勋吧”

李在宛“难道不是因为景焕哥太早就标记了知勋哥吗?”

张景焕笑起来“你小子在说什么啊,那是因为知勋太优秀了,你以为谁都跟你一样,你知道多少人喜欢俊植吗”

裴俊植没说话,皱着眉头盯着聊天室,扯了扯自己的衣领将麦凑近嘴边“那个,非常不好意思打断一下,为什么有人在拿第二性别攻击人啊?不要以为自己alpha就高高在上吧,在宛大大是beta怎么了?现在又是在说什么,他一辈子只能给我贴屏蔽贴,但是他好爱我啊,就因为我说想喝豆腐汤,专门去学了呢”

主持人赶紧让工作人员整顿了一下聊天室的情况节目才得以继续,李知勋琢磨了一下还是习惯性护着裴俊植“明天就要上头条了啊俊植,前职业选手怒怼粉丝”

裴俊植“呀…知勋哥”

李知勋“真的很喜欢在宛呢,说起来豆腐汤好喝吗?”

裴俊植“在宛做的豆腐汤吗,简直糟透了”

李在宛“你在家的时候不是说勉强可以下咽的吗?”

张景焕“有什么区别吗?”

主持人终于从聊天室挑出了一个正常的话题“粉丝们在问,俊植是胖了吗,是减肥之后反弹了吗”

裴俊植“啊…这个…这是……”

李在宛“是我们的宝宝,我和俊植退役了之后,过了很长一段时间的清闲日子,然后就决定要一个孩子了”

主持人显得很惊讶“所以,是有孩子了吗,我没记错的话,在宛在役的时候ID是wolf,那么是小小狼咯”

裴俊植有些害羞的用一只手捂住了自己的脸,另一只手摸上自己的肚子“嗯…小狼崽…在这里”

张景焕和李知勋两个一向以沉稳著称的哥哥也坐不住了,从沙发的另一头跑过来围观裴俊植还没什么太大变化的肚子,搞得他更害羞了。

主持人好不容易维持好了现场秩序,紧接着转向李知勋和张景焕“那么,或许知勋和景焕有没有要孩子的准备呢”

李知勋“没有”

主持人“诶,这在ao伴侣中不太多见呢,如果方便的话可以说一下为什么吗,不方便透露的话也完全没问题”

张景焕一边像摸小动物一样摸李知勋的脑袋一边回答“也没什么,这是我们两个共同做出的决定,我们觉得生孩子就要对孩子负责任,不能草率决定,如果不认为自己有扶养他长大的责任心和能力的话,那就不要生,我们两个都是不太愿意去照看孩子的性格,也觉得没有必要,所以做出了这样的决定,如果哪天我们转变了想法,那也是到时候的事情”

主持人“原来是这样”

李在宛“我们是已经做好了决定,决心好好抚养他长大了”

张景焕“这件事你们居然瞒到现在,在宛等下节目结束了请客吃饭吧”


彩蛋:

节目结束之后,张景焕兴致勃勃的要过去摸裴俊植的肚子,被李知勋拉走了“你看在宛的眼神要杀人了”

李在宛“景焕哥,刚刚节目上说的那么详细的事情,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张景焕“知勋不想要,我听他的”

评论(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