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薄

励志做个冷圈打字机
博主星杂,但是退一步是韩杂,所有lck队伍选手都挺喜欢的

【狼蚌】下路组为何这样❷

ooc

非典型abo



医生语气平淡,例行公事般的交代一些生理知识注意事项什么的,语速飞快,讲到后面一些儿童不宜的部分,裴俊植捂住了自己的嘴,虽然不知道这样做有什么作用,李在宛看着快把自己捂死的裴俊植和他泛红的耳朵有些疑惑,就这么害羞吗?

医生语速飞快讲完了注意事项,按了两下手里的圆珠笔“总之,现在这社会很开放,打抑制剂也不会有什么危害,当然能找个alpha更稳定一点,办个手续可以走了”

“俊植啊,你要怎么赔我的炸酱面?”

“呀,那我们吃点东西再回去吧”


坐下之后裴俊植急急忙忙给自己的朋友们发消息,李在宛接过菜单,选了个猪排饭,看了眼聚精会神发消息的裴俊植,又点了个烧鸡腿饭。

等裴俊植发完消息了,李在宛才开口“猪排饭和烧鸡腿饭你吃哪一个”

“猪排饭”

“我要吃猪排饭”

“呀,在宛啊”

……

“omega是……什么感觉?”李在宛有些好奇的问他,裴俊植不自在的用手摸了摸自己的后颈,被过长的头发盖住了的皮肤“就这里…有点烫,然后就没什么了”

“哦”李在宛挠了挠头,没再说什么,刚刚医生说的话他也认真听了,说是腺体已经开始发育,随着发育的成熟会慢慢拥有信息素什么的,不过自己也闻不到吧,这样想着的李在宛吸了吸鼻子闻到一股香味,他们的饭端上来了“呀好香”

最后裴俊植还是没有吃到猪排饭,不过李在宛很好心的跟他交换了一块肉。

回到队里的两个人又被叮嘱了一通,好在是不用换宿舍,裴俊植松了口气,回到宿舍递给李在宛一张刚刚拿到的屏蔽贴“帮我贴一下,我找不到贴在哪”

裴俊植背过身盘腿坐在床上,用手撩起盖住后颈的头发固定住,又叮嘱李在宛“别粘住我头发啊”

李在宛拿着那个小小的屏蔽贴撕开包装,以前只在几个哥哥的后颈上见到过的东西现在他要给裴俊植贴了,时间过得可真快啊,他们刚认识那会,两个人都还没分化呢。

“那你不会贴怎么办啊,以后都要自己贴的”

裴俊植扭过脸颇为不解的看着他“在宛以后也一直帮我贴呗”

“啊?裴俊植你连这点小事都做不好吗”

裴俊植才不理他,径直出了房门,留下李在宛把手里的包装纸团成一团丢进垃圾桶里。

裴性雄和张景焕轮流过来检查了一下裴俊植的情况,才放心的回去了,裴性雄心里还有点可惜,这么可爱的弟弟,以后不能随随便便的想摸就摸了。

李知勋倒是没什么太大反应,并没有加入参观skt第二个omega的行列,反倒是有点担心李在宛。

李在宛找金正均汇报医生的叮嘱,金正均立刻制止了他,他已经听够了医生的念叨,每次有人分化他都得听一次,所以今天才扔下了李在宛就跑。

完成任务的李在宛回到位置上开电脑,上线就收到了李知勋的消息。

:在担心俊植?

:啊,稍微有点担心,不过医生说没关系应该就没关系吧

:哦,这样,俊植他分化了以后也还是俊植嘛,训练吧

李在宛不知道李知勋想说什么,但觉得这确实是一句很有道理的话,反正裴俊植是不会变的嘛。

晚上裴俊植回到房间,才想起来自己忘了去买医生交代的屏蔽贴和抑制剂,凌晨三点的也不好出门,只能先躺下,扭开床头的灯,两盒屏蔽贴安安静静躺在灯座旁边,再看另一张床上,李在宛还没回来。

后来裴俊植才知道,为了买这两盒东西,李在宛还拜托了知勋哥才买到。


评论(3)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