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薄

励志做个冷圈打字机
博主星杂,但是退一步是韩杂,所有lck队伍选手都挺喜欢的

【狼蚌】下路组为何这样❶❶

ooc

非典型abo




那场突兀的求婚最终还是不了了之了,不过他们都清楚不过是去领个证的事情,也没什么大不了的,日子还长着呢。

紧张的训练压的他们没力气去想更多的事情,skt王朝的呼声越来越大,压力也随之而来,几乎每个人都被压的喘不过气,张景焕回去看他们的时候,甚至都没能和这几个弟弟吃上一顿饭,只是坐在训练室门口听他们敲键盘的声音,坐了一会就离开了。

裴俊植时常会想起那天李汭燦轻飘飘的那句“哥一定会幸福的”

难道幸福注定要伴随着痛苦吗,裴俊植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李在宛翻了个身,两个人在黑暗中面对面“俊植睡吧,明天还要起来训练”

“在宛你累不累啊”

李在宛想了想“很累,我们都一样,你我,浩成哥,性雄哥,相赫,善久…大家都一样的,这也没办法”

“你说这值得吗”

“不知道…以后就会知道了”李在宛在黑暗中摇摇头。

“睡吧”“睡吧”

没人知道他们肩上背负着什么,就连他们自己都不知道。

随着他们捧起那座奖杯,也宣告了李浩成的离队,那个笑起来和蔼可亲的哥哥转会了,裴性雄说只能陪他们打完k杯了。

李在宛想起来张景焕和李知勋离开的那天,那个时候他们远没有现在沉重,敲诈哥哥请客吃烤肉也是那样有趣的一件事,那个时候,打游戏也是很开心的一件事,连休三天要做的事情不是睡觉也不是出去散心,而是开小号打游戏,裴俊植和知勋哥真是疯子啊。

裴性雄还是请大家吃了烤肉,一向酒量很好的下路组都喝醉了,李在宛抱着裴俊植不撒手,哭的稀里哗啦的。没人知道他为什么哭,但大家都知道,是该哭的。

把喝醉了的李在宛抬回去实在是件困难的事情,好在只需要抬上出租车就好了,结果就是大家都坐车回去了,只剩下裴俊植李在宛和李相赫在等下一辆车,李相赫突然跟裴俊植说“只剩我们了”

裴俊植不知道他在说什么,李相赫掰着手指给他数“景焕哥走了,知勋哥走了,汭燦也走了,现在性雄哥也走了,只剩我们了”

李相赫指指自己又指指裴俊植和醉倒的李在宛,然后又问裴俊植“你们两个会走吗?”

裴俊植沉默了,他从来没想过看起来情商很低的李相赫会说出这些话,冲着李相赫扯出一个不太好看的笑“相赫在说什么疯话啊,我们两个合同都签过了,春季赛马上就开始了,怎么可能走啊”

李相赫点点头,他不习惯假笑,还是那副平静如水的样子“是吗”

“那当然了”

回去之后,裴俊植突然就盘算起退役的事情,这是在他跟李在宛表白之后,第一次想这件事,他想着自己的退役生活会是怎样的呢,把房子装修了,跟李在宛搬进去,等玩够了再考虑工作的事情?

“在宛啊,如果我退役了…”

李在宛照着他的脑袋就敲了一下,裴俊植揉揉脑袋“我是说如果,我退役了的话,会是什么样的,我能做些什么”

李在宛坐在他身边告诉他“那我也退役,我跟你一起,我们做什么都行…要不先给我生个小狼崽吧”李在宛坏笑起来,裴俊植红着脸去捂他的嘴。

但这只不过是生活中的小插曲,队伍很快迎来了新的队友,比如看起来很喜欢裴俊植的上单许胜勋,比如看起来很喜欢裴俊植的活泼打野韩王浩,短暂的磨合之后春季赛就要开始了。

成绩成了最敏感的话题,只有站上神坛,才知道脚下是万丈深渊的恐惧。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