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薄

励志做个冷圈打字机
博主星杂,但是退一步是韩杂,所有lck队伍选手都挺喜欢的

【狼蚌】下路组为何这样❽

ooc

非典型abo



“睡吧俊植”李在宛没说什么,只是偏过头去不看裴俊植,拍了拍陪床,医院的床显然不够同时躺下他们两个,李在宛决定打车回基地。夜晚大概总是让人多想的时候,李在宛撑着脑袋盯着路灯一盏盏在他身边飞速倒退,呀,完蛋了,伟大的在宛大人好像喜欢上那个傻乎乎的AD了。

第二天醒来的李相赫只想把裴俊植从窗户扔出去,凭李相赫根本叫不醒裴俊植,好不容易把裴俊植折腾醒了,裴俊植就留下他一个人听医生讲生理卫生知识,自己跑出去买饭了。裴俊植跟李相赫一人端着一碗炸酱面坐在医院外面的长椅上。

“我分化那天在宛就买了这个吃,还不给我买,气死我了”

“那你怎么知道的?”

“我趁他不在偷偷吃掉了他的面啊哈哈哈,我对你很好吧,要是在宛那个不当人的说不定我们都没饭吃”

“…快吃吧,我想回去打游戏了”


李在宛最近很不对劲,这是裴俊植在打排位的间隙得出的结论,今天可能没骨头一样靠在裴俊植身上,明天可能就离裴俊植远的恨不得在两个屋子训练,李在宛终于精神失常了吗?还没等裴俊植想好应该怎么跟他谈谈,金正均就把人叫走了。

姜善久忍不住问裴性雄“在宛哥怎么了”

“嘛,不知道,大概是为情所困吧”

姜善久对他的说法不太相信“可是在宛哥不是喜欢俊植哥的吗”

声音之大,一时间整个训练室都凝固了,就连正在打团的李相赫都回过头看他,裴性雄差点当场掐死姜善久,只能干巴巴刻意又大声的转移话题“善久啊,你这个盲僧就很有问题,过来看哥的操作”

裴俊植慢吞吞的转回电脑前,大家都默认了就当没听见姜善久说的话,裴俊植一时间委屈起来,扣了扣鼠标垫敲开姜范现的聊天窗口,问他双排吗,姜范现把金钟仁踢出双排队列邀请了裴俊植。

“什么啊,你跟在宛还没在一起吗”

“在宛他……不喜欢我啊”

“哈?”

“他天天骂我”

“哈哈哈,他不就是那个性子嘛,倒也不是真的骂你,你应该知道这点啊”

裴俊植边点鼠标操控卡莉斯塔走位边感叹“不是那个意思啦,说起来他最近怪怪的”

裴俊植把李在宛最近的迷惑行为一一告诉了姜范现。

“不然俊植你表白试试看吧”

裴俊植吓得按错了技能“不行的,那以后多尴尬啊,我们还住一个屋子”

“俊植当时决心去skt的决策力去哪了”

“这根本不一样啊范现哥”

最后裴俊植还是决定要跟李在宛谈谈,回屋就关上了房门,李在宛正慵懒的趴在床上不知道想什么。

“在宛,我们得谈谈”

李在宛扭过头去“不想谈”

“李在宛!”

裴俊植很少这样大声喊他,何况还是叫全名,李在宛只得爬起来盘腿坐在床上“说吧”

“最近怎么了,是遇到什么不开心的事情了吗?”

“没有,哎一古,俊植你就别管我了”

“你在说什么疯话啊,你是我的辅助,我当然得知道你怎么了”

谈话的最终结果就是李在宛保证如果遇到什么事情了绝对会跟裴俊植说,裴俊植这才满意的躺下睡了。

李在宛睡不着,他整个下午,乃至这段时间的每一天脑海里都回荡着一些声音。

「当然了,找个alpha更好」

「和性雄哥临时标记」

「知勋哥和景焕哥真是令人羡慕的一对」

「信息素也很搭」

「俊植的味道是有些花店的味道又有些寺庙的味道」

「赫奎也说我瘦了」

「俊植是个很优秀的人啊」

「那是战队统一发的洗发水的味道啊在宛」

评论(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