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薄

励志做个冷圈打字机
博主星杂,但是退一步是韩杂,所有lck队伍选手都挺喜欢的

【狼蚌】下路组为何这样❼

ooc

非典型abo



李在宛觉得不对劲,怎么感觉放了个假回来裴俊植变得这么受欢迎,连新来的浩成哥都没事喜欢把裴俊植拉在怀里揉揉捏捏,虽然浩成哥好像对谁都是这样的,就连自己也天天被捏脸摸头。

李在宛忍不住私下里去跟裴性雄说。裴性雄懒洋洋的躺在沙发上,吃着李在宛为表明诚心上交的零食“俊植一直都是这样啊,性格又好,长得也可爱,这么可爱的弟弟,谁都想上去摸两下的,而且啊,俊植看起来根本就不像个omega,一天天胡子也不刮”

李在宛小声嘟哝“但他确实是,哪有这样的omega啊”

“这个嘛,去问你知勋哥好了,上次聊天的时候他信誓旦旦的说自己看出什么来了,我也没细问”

裴性雄拍拍屁股走了,留下李在宛一个人坐在沙发上对着手机犹豫,没等他犹豫出个结果,就接到了李知勋的电话,李在宛已经感觉到这几个哥哥深深的恶意了。

“喂知勋哥?”

李知勋那边听起来有些吵,大概是中国的新队友们的声音“在宛啊,性雄告诉我说一定得给你打个电话,是发生什么事情了吗”

“就…没什么事情,今天跟性雄哥聊了一下,觉得裴俊植这个人很没有自知之明”

李知勋笑起来说你等我一下,过了一会嘈杂的声音小了“俊植他,有跟你说什么吗”

“啊?他说他亚索变强了算吗?”

“不是这个”李知勋不得不操心起这几个倒霉孩子“你说俊植没有自知之明是为什么呀”

“就…”李在宛也不知道怎么说,挠了挠头“就觉得他表现的不像个omega”

李知勋笑得更大声了“在宛啊,他从来不在别人面前拿自己当omega的,不说太复杂了,俊植是个很优秀的人,你如果很在意的话,不如直接去问他吧,omega只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才会表现的像个omega,其实alpha也好,beta也好,omega也好,男的也好,女的也好,都只会对自己喜欢的人不一样吧,你景焕哥之前跟我独处的时候那个坐立难安的样子真的是超级可爱啊”

挂掉电话的李在宛突然就想起那天乖乖低下头让性雄哥闻腺体,却在房间里捂着脖子后退一步的裴俊植。

晚上的时候李在宛强行抓住裴俊植,把人压在床上凑近了后颈的皮肤闻了闻,李在宛能看到在他靠近的时候裴俊植的耳朵彻底红了起来。

“是…薰衣草的味道吗”

“…在宛,那是战队统一发的洗发水的味道”

李在宛还没来得及懊恼,裴性雄就火急火燎的冲进了屋子,不管从各种角度来讲,他们这个姿势都解释不清,裴性雄似乎也没打算听他们解释的样子“打扰了,相赫分化了,记得关门”

裴俊植一下子反应过来,从李在宛怀里挣脱开来,拉着人就往李相赫那边跑。

结果就是,他们两个在医院陪刚刚分化成beta的李相赫。

裴俊植到医院的时候才想起自己没贴屏蔽贴,正打算去找护士求助,李在宛就从裤子口袋掏出了一个小贴纸递给裴俊植,裴俊植没接,只是转过身去背对着李在宛撩起了头发,他的头发早就剪短了盖不住后颈了,自从上次的聊天之后再也没有给裴俊植贴过屏蔽贴的李在宛在黑暗的病房里熟练的贴了上去。

外面走廊的灯光透过玻璃照进室内一点点,李在宛知道裴俊植在看自己,粉丝都说裴俊植的眼睛亮晶晶的像小鹿一样,李在宛这才发现,像,是真的像。


评论(2)

热度(10)